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

一本好書一杯好紅茶~


為自己有抽煙,但又想找個取代煙的的東西,所以這陣子開始天天自己泡起了紅茶,也慢慢成了習慣,用著透明的玻璃濾茶器,聞著淡淡清爽的茶香,看著玻璃杯內光線折色後清澈的色澤,讓人十分的舒服。

現在泡紅茶成了我每天必須做的娛樂,我想這是個好習慣,自己泡茶可以省下買飲料的花費,也對身體有健康(而且市售的飲料加了很多的糖),喝紅茶後精神也會比較好歐。

我是在網路上購買 TWININGS EARL GREY 的茶葉(伯爵茶),口感真的不錯,不過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喝過 TWININGS 的茶或是其他牌子的好茶吧,TWININGS 是英國歷史最久的製茶商,有300年的歷史,其他的我就不多做介紹了,有興趣買來喝看看吧,一起養成健康好習慣!^_^

<此圖引用至我在露天拍賣的賣商>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