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

看到更好的自己~

現在的工作上所看到的我似乎並沒有滿足,無論是金錢上的或是生活上的,總是有種少了什麼的感覺,雖然明明知道是什麼但卻會有種不想面對的情況...再現在的公司上班,我有一群很好的夥伴我們在共同的環境互相幫忙、體諒對方的辛勞,在這我覺得很快樂,但再過幾天有個機會產生,讓我有機會向上攀升,並且是對未來有所幫助的職位正在吸引著我...相對的也會更加辛苦,並且不會在看到像現在工作上同事之間互動的快樂景象,接下來所要面對的是嚴苛機警的環境...或許這是好事、是種磨練是種目標的起點,雖然要犧牲生活的部份快樂...但我想是值得的!希望自己可以在這一年有更多的順利與突破~

沒有留言: